设立一个网站,放上广告,提高流量,以为这样子就可以坐下来等收入,其实这个观念并不正确的。在有流量,SEO做得好的前提下,合理地利用一些技巧来处理Google Adsense广告能够使收入相对增加,之前我已经说了一些自己的经验:
而今天,我来介绍一些Google Adsense里面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参数:eCPM。

什么是eCPM:
eCPM (effective cost per mille)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广告单元,甚至是单个广告(在 AdSense “高级报告”的“数据展示依据”下拉框中可以选择)。默认情况下,eCPM 指的都是千次网页展示(Pageview)收入。请注意,eCPM 只是用来反映网站盈利能力的参数,不代表您的收入。
为什么要给出 eCPM 这么个奇怪的参数?这就和它的构成有关了。
有效的每千次展示费用 (Effective CPM) – 每一千次展示的费用。从发布商的角度来说,每千次展示费用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比较不同渠道和广告计划的收入的方式。它是由总收入除以千次展示数计算得出。
例如,我在上面的图片里面AdSense for Content的“估计收入”是$139.69,总共的Page impression是85,181,所以可以得到Page eCPM就是$139.69/85.181 = $1.6399,也就是大概$1.64,跟图片里面的吻合。
[......]
继续阅读
Filed under: 网站 by 洛奇亚
44 Comments
我在发布Adsense个人心得第一篇的时候,提过Google Adsense有一类广告是为高端智能手机而设的。如果大家有用iPod Touch或者iPhone,或者一些其它Android手机的apps,会发现里面一些手机程序会有Google的广告,很多时候这些广告就是用Google Adsense的智能手机类。
如果Google广告本来就已经在我们的站上面设置并且放好了,为什么需要有这一种广告呢?
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首先看看我的博客rockia.net在我iPhone上面的显示效果如何:

[......]
继续阅读
Filed under: 网站 by 洛奇亚
15 Comments
本人对股票真的一窍不通,在现在的公司工作,其实很多时候会优先得到有用的资料,但是一直没有这个本钱和胆量去投资,所以迟迟未能够入市。
刚才看了一看,$@%^$(被国家GFW过滤了),苹果的股票一直飚升,似乎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上图是用iPhone对最近一个月苹果股票走势的截图。现在已经圣[......]
继续阅读
Filed under: 杂类 by 洛奇亚
3 Comments
今天刚刚写了《竟然收到GoDaddy的电话》,只是想查看一下究竟关键字有多少人用,然后顺便将这个题目Google了一下,没有想到,已经出现了在那里,而且显示为“1 minute ago”(一分钟前收录)。
究竟发生什么事情呢?究竟是ping好,还是因为别的插件有帮助呢?奇怪,不过是好事情的。
Filed under: 网站 by 洛奇亚
19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