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rss version="2.0"
	xmlns:content="http://purl.org/rss/1.0/modules/content/"
	xmlns:wfw="http://wellformedweb.org/CommentAPI/"
	xmlns:dc="http://purl.org/dc/elements/1.1/"
	xmlns:atom="http://www.w3.org/2005/Atom"
	xmlns:sy="http://purl.org/rss/1.0/modules/syndication/"
	xmlns:slash="http://purl.org/rss/1.0/modules/slash/"
	>

<channel>
	<title>洛奇亚的部落格 &#187; eCPM</title>
	<atom:link href="http://www.rockia.net/tag/ecpm/feed" rel="self" type="application/rss+xml" />
	<link>http://www.rockia.net</link>
	<description>为你细数温哥华线上线下的故事</description>
	<lastBuildDate>Sun, 05 Feb 2012 05:39:57 +0000</lastBuildDate>
	<language>en</language>
	<sy:updatePeriod>hourly</sy:updatePeriod>
	<sy:updateFrequency>1</sy:updateFrequency>
	<generator>http://wordpress.org/?v=3.3.1</generator>
	<atom:link rel='hub' href='http://www.rockia.net/?pushpress=hub'/>
<xhtml:meta xmlns:xhtml="http://www.w3.org/1999/xhtml" name="robots" content="noindex" />
		<item>
		<title>如何提高eCPM──Google广告我所见（之四）</title>
		<link>http://www.rockia.net/2010/07/how-to-increase-google-ecpm</link>
		<comments>http://www.rockia.net/2010/07/how-to-increase-google-ecpm#comments</comments>
		<pubDate>Tue, 06 Jul 2010 23:27:12 +0000</pubDate>
		<dc:creator>洛奇亚</dc:creator>
				<category><![CDATA[网站]]></category>
		<category><![CDATA[Adsense]]></category>
		<category><![CDATA[eCPM]]></category>
		<category><![CDATA[Google]]></category>
		<category><![CDATA[广告]]></category>

		<guid isPermaLink="false">http://www.rockia.net/?p=1675</guid>
		<description><![CDATA[设立一个网站，放上广告，提高流量，以为这样子就可以坐下来等收入，其实这个观念并不正确的。在有流量，SEO做得好的前提下，合理地利用一些技巧来处理Google Adsense广告能够使收入相对增加，之前我已经说了一些自己的经验：
<ul>
	<li><a href="http://www.rockia.net/2010/06/how-to-set-up-adsense" target="_blank">广告也有贵贱之分──Adsense我所见（之一）</a></li>
	<li><a href="http://www.rockia.net/2010/06/how-to-set-up-google-adsense-language" target="_blank">广告语言篇──Adsense我所见（之二）</a></li>
	<li><a href="http://www.rockia.net/2010/06/how-to-set-up-google-adsense-for-smart-phone" target="_blank">手机广告篇──Adsense我所见（之三）</a></li>
</ul>
而今天，我来介绍一些Google Adsense里面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参数：eCPM。
<p style="text-align: center;"><a href="http://www.rockia.net/wp-content/uploads/2010/07/Google-eCPM.png"><img class="size-full wp-image-1678 aligncenter" title="Google-eCPM" src="http://www.rockia.net/wp-content/uploads/2010/07/Google-eCPM.png" alt="" width="410" height="289" /></a></p>

<h2>什么是eCPM：</h2>
<blockquote>eCPM （effective cost per mille）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广告单元，甚至是单个广告（在 AdSense “高级报告”的“数据展示依据”下拉框中可以选择）。默认情况下，eCPM 指的都是千次网页展示（Pageview）收入。请注意，eCPM 只是用来反映网站盈利能力的参数，不代表您的收入。
为什么要给出 eCPM 这么个奇怪的参数？这就和它的构成有关了。
有效的每千次展示费用 （Effective CPM） -  每一千次展示的费用。从发布商的角度来说，每千次展示费用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比较不同渠道和广告计划的收入的方式。它是由总收入除以千次展示数计算得出。

例如，我在上面的图片里面AdSense for Content的“估计收入”是$139.69，总共的Page impression是85,181，所以可以得到Page eCPM就是$139.69/85.181 = $1.6399，也就是大概$1.64，跟图片里面的吻合。</blockquote>
<h2>[......]</h2><p class='read-more'><a href='http://www.rockia.net/2010/07/how-to-increase-google-ecpm'>继续阅读</a></p>]]></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设立一个网站，放上广告，提高流量，以为这样子就可以坐下来等收入，其实这个观念并不正确的。在有流量，SEO做得好的前提下，合理地利用一些技巧来处理Google Adsense广告能够使收入相对增加，之前我已经说了一些自己的经验：</p>
<ul>
<li><a href="http://www.rockia.net/2010/06/how-to-set-up-adsense" target="_blank">广告也有贵贱之分──Adsense我所见（之一）</a></li>
<li><a href="http://www.rockia.net/2010/06/how-to-set-up-google-adsense-language" target="_blank">广告语言篇[......]</a></li>
</ul>
<p class='read-more'><a href='http://www.rockia.net/2010/07/how-to-increase-google-ecpm'>继续阅读</a></p>
]]></content:encoded>
			<wfw:commentRss>http://www.rockia.net/2010/07/how-to-increase-google-ecpm/feed</wfw:commentRss>
		<slash:comments>44</slash:comments>
		</item>
	</channel>
</r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