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中一点甜

嗯,还有两天就要回国了,第一站就是上海世博会。其实我真的不记得自己为什么看了这么差的评价,当时计划旅游的时候还要选择上海世博会。本来以为我去的时候,世博会已经开了两个月了,相信人流会稍微减低一点点,可是我错了。

从每一天在网上看各种渠道的新闻和评论,我感觉这次去世博会绝对是跟国人肉搏的。气温之高不在话下,国人的纪律遵守程度我也心知肚明,越接近回国的日子,我的心就感到越来越寒。 继续阅读

回应点名

这个游戏,说回来,真的有很长的日子了。本来我不想怎么写的,但是生怕浪费了Ray的一番好意,另外也希望说说自己跟这个博客之间的一些事情,所以“Rockia is in for this game.”。

活动规则:

  1. 认真如实的回答下面提出的问题;
  2. 仔细回顾自己博客的成长历程,完成第一条的问题;
  3. 能煽情的最好煽情;
  4. 可以自己继续添加问题和修改问题;
  5. 自己回答之后将此活动转交给你友情链接中的3个链接,并督促其完成答题并继续传递下去;
  6. 接到点名的尽快完成,然后交给其他人;
  7. 此活动没有什么利益的,只是一种回忆;
  8. 被点的人复制规则以下部分;
  9. 不要回找啊。 继续阅读

如何提高eCPM──Google广告我所见(之四)

设立一个网站,放上广告,提高流量,以为这样子就可以坐下来等收入,其实这个观念并不正确的。在有流量,SEO做得好的前提下,合理地利用一些技巧来处理Google Adsense广告能够使收入相对增加,之前我已经说了一些自己的经验:

而今天,我来介绍一些Google Adsense里面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参数:eCPM。

什么是eCPM:

eCPM (effective cost per mille)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广告单元,甚至是单个广告(在 AdSense “高级报告”的“数据展示依据”下拉框中可以选择)。默认情况下,eCPM 指的都是千次网页展示(Pageview)收入。请注意,eCPM 只是用来反映网站盈利能力的参数,不代表您的收入。
为什么要给出 eCPM 这么个奇怪的参数?这就和它的构成有关了。
有效的每千次展示费用 (Effective CPM) – 每一千次展示的费用。从发布商的角度来说,每千次展示费用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比较不同渠道和广告计划的收入的方式。它是由总收入除以千次展示数计算得出。

例如,我在上面的图片里面AdSense for Content的“估计收入”是$139.69,总共的Page impression是85,181,所以可以得到Page eCPM就是$139.69/85.181 = $1.6399,也就是大概$1.64,跟图片里面的吻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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